close



昨天情人節要回家過親人節時~要出發坐車時我跟朋友都擔心會因為颱風而下雨~
所以我還特別提早出發去國道客運搭車

但是當我一路從台北到雲林都是天氣晴時~就覺得好幸運^^


回到家跟父母的相處也是這麼的溫馨~
週日妹妹跟她男友一起回來時~我們也是很快樂的互相聊天~
妹妹她們還特地分享她們覺得不錯的食物及用品~還有行車記錄器^^


所以時間雖然過的很快我就要出發回台北時~雖然臉書上朋友都說台北在下雨了~
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憂愁~因為我在家裡度過一個快樂但是溫馨的週末~
這就夠了XDDD



所以當我坐了四個小時的客運回到台北~台北的天空卻又給我一個週末的最後驚喜~
台北居然沒有下雨或者應該說雨停了~這時真的覺得神祢對我太好了~

讓我的快樂週末有一個美好的

E N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