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白天經歷了充實的電影行程後

原本晚上應該會很滿足的宅在家裡看電視及上網

但是很奇怪的是~我一點都不想去做這些事

因為我的心很煩很煩~但不是為了工作為了感情

就只是很單純的煩躁

這時候我心裡的念頭一直告訴我~我想出去走走~

最後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~我選擇了大稻埕碼頭~

選擇了~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出發~也是十分鐘我就到了目的地了

 

停好車就看到入口

DSCF0010.JPG  

 

進了門第一眼就看到~很漂亮的船

DSCF0011.JPG  

 

走進去當然往人多的地方走阿~

一進來就聽到歌聲~原來是街頭藝人的表演阿

這位歌手的聲音比較像在唱老歌~

我就聽到他唱蘇打綠的歌~

唱的好像是老歌呢

DSCF0016.JPG  

 

聽了幾分鐘就慢慢的往忠孝橋的河堤邊散步過去~

偶爾會躺下來靜靜看著多雲的天空發呆

偶爾會坐起身來看著對岸大樓的燈光及映在水面的倒影

DSCF0017.JPG  

 

或是看著籃球場上的熱血競賽

DSCF0020.JPG  

 

看完就改往另一個方向台北橋河堤走過去

這時又看到一個在夜間才看的到

燈光與大自然的美麗景象

DSCF0022.JPG  

而這邊的民眾就少了很多

也不會受到音樂的打擾

所以到了這邊後才是我開始放鬆

讓心情慢慢定下心的時候

 

走在河堤邊~突然聽到不知是蛙鳴還是蟲鳴的叫聲

聽著聽著內心慢慢的平靜下來

這時我下了一個決定~選了一個石椅

讓自己躺了下來~

看著天空

靜靜的聽著

大自然的交響樂~而夏季的微微涼風也跟著伴奏

隨著蟲鳴叫聲的起伏~煩躁的心反而變的更平靜

 

 

這時我還是靜靜的聽著~感受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