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給一位服務很久的保戶送理賠明細~

         也問了一些問題~

有些我能回答有些明知道答案卻不知道要如何給她答案~

保戶親人這時當然會有為什麼賠這麼少的不滿~

這時難道我能說臨到用時方恨少~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~

因為我知道保戶不是對我不滿~

她們以及親人為了對抗癌症~

身心已經很累了~

更何況還要煩惱龐大醫藥費~

~~~~~~~~~~~~~

結束後

離開保戶家的回家途中

因為我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一個人

結果一面騎車就一面在想~

越想心理就越煩~

明知道在想也幫不了她~卻還是會想><


幸好正在聽的mp3救了我~因為我聽到棉花糖的歌~

這時我眼睛看著紅綠燈的秒數慢慢的在減少~

耳朵聽著音樂~

心也慢慢的變的平靜了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