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聽到了好久不見的聲音

 

這個聲音伴我度過國三及高中那段歲月

還有重考前後那段苦悶時光

 

為了這個聲音~

我曾經偷偷躲在棉被裡熬夜聽廣播

會想call in去點歌~

會想自己錄卡帶去節目

會想去參加聽友會

 

是的~

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~聽廣播節目

 

當年這個讓我著迷的節目~

就是劉書薇的快餐車

 

闆娘的主持風格可以說

會讓人在午夜想睡的時候~

讓你精神振奮起來

一點睡意都沒有

 

可惜後來我因為課業及其他活動就離開了這個聲音

 

幸好前天一時興起~在臉書打了闆娘的名字

居然第一頁就找到闆娘的臉書~

 

才知道闆娘又重回電台開了新節目

漢聲電台~愛神來了

FM106.5 週六~週日 12點~1點

 

所以今天第一時間就開始聽了

這個節目雖然跟快餐車風格不一樣

但闆娘的風格還是讓我喜歡

 

能聽到熟悉的聲音真好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