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學聯考的第二天~我卻很早就起床了~

或許你會說假日不是應該要補眠嗎~幹嘛這麼早起

那就是......我要去看澎恰恰導演的第一部片"帶一片風景走"啦

 9eebe4ea322e016035b3f34d6f8646b4.jpg    

本來~上禮拜就要去看了~

但是你也知道工作忙是很好的一個藉口~但是在忙也要找時間去看~

所以就有了上面說的早起去看電影的話了

 

昨天上網查電影時間發現才不到二星期的時間~台北還有上映的戲院一下就只剩五家~

幸好我住的附近~那家長春還有上映~就選擇去那邊看了

早上到了戲院~就去買票

  DSCF0008.JPG      

進入放映廳~在等待的時間~看著觀眾越來越多~從年輕人~到父母帶著小孩or小孩陪著父母

還沒看就可以感覺這部片口碑真的不錯~不然不會西洋大片包圍下~還有這麼多人願意來看了

 

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怎麼還沒有電影的觀後心得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才是真正的心得文~但我不會爆雷~只寫心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覺得有爆雷的話請跟我講

好不容易等到電影開始~

 

時間~環境甚至身體的反應對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~

 

因為我的心跳~

已隨著電影情節

而在起伏~感動~

 

我的眼

也在漸漸的眼框泛紅~

眼淚只差一點就被催出來了

 

我的嘴

也隨著主角們之間的溫馨及旅途中各種愛心~

逐漸的帶著微笑

 

而在自己的各種情緒下~

 

看著電影中

主角們在突然之間要面對這種不可逆轉的疾病

心情上是不知如何是好~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惡化

 

如果是我們

或許只能求神~

或許只能求助各種偏方~

或許只能說為什麼是我/是他

 

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痛苦的家人

只能逐漸的疏離曾經溫馨充滿歡笑的港灣

只因受不了那種不知如何安慰至親的氛圍

 

而劇中主角在經歷了各種情緒轉變

最後只有一個念頭

那就是在不做或許就沒有機會在做的想法

開始了實現年輕諾言帶著妻子徒步環島的辛苦也充滿愛的路程

 

看著在環島途中主角二人之間的愛~

 

或許不是轟轟烈烈的~

 

但卻會讓人羨慕的想如果未來我跟另一半也能這樣攜手前進就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說一下侯怡君、黃品源真的很棒~

從知道病情到逐漸惡化

將各種心路歷程詮釋的很像

夫妻間的愛情也以他們的方式表現在這部片上

 

所以這部片是真的會讓你/妳感動的一部好片

還沒看的快去看吧~因為快下映了~

 

現在只希望能出DVD

 

p.s.各位看過電影的朋友~我應該沒有爆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